中国电建与河源市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8-11-16 信息来源:电建水环境公司 字号:[ ] 分享

11月14日,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孙洪水率队拜会河源市委书记丁红都,市委副书记、市长叶梅芬等领导。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共同推动河源市水环境资源、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公司副总经理、电建水环境公司董事长王民浩、河源市副市长边立明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丁红都对孙洪水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河源市发展情况。河源市作为客家文化和岭南文化的重要发祥地,有“客家古邑、万绿河源”美誉。河源市在建设“生态河源”的发展进程中,欢迎中国电建发挥央企优势,参与到水资源开发和水环境治理、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助力河源市经济社会发展。

叶梅芬致辞时表示,河源市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时的重要精神和省委12届历次全会精神,抢抓“建设粤港澳大湾区、构建‘一河一带一区’发展新格局、绿色发展、实施乡村发展”四大机遇,努力打造全省绿色发展示范区和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排头兵。河源市愿进一步加强与中国电建的合作,结合发展实际,共同谋划发展新思路、好项目、大项目,在水环境综合治理、河湖水系连通,水源地供水,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河源努力建设全省绿色发展示范区、争当融入粤港澳大湾区的排头兵注入新动力。

孙洪水对河源市给予中国电建子企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致辞时介绍了中国电建基本发展情况。中国电建具有“懂水熟电、善规划设计、长施工建造、能投资运营”的能力,目前位居世界500强第182位,ENR全球工程设计公司150第2位。中国电建在水环境治理、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优势明显,参与的茅洲河水环境治理工程成效显著,品牌优势更加凸显。河源市有着良好的投资环境,中国电建愿意发挥集团全产业链优势,积极深入地参与到河源市水资源开发与水环境治理、基础设施建设中,做河源市的“城市合伙人”,让合作之花结出绚丽多彩的果实,更好地惠及河源市人民。

签约活动由河源市副市长何伟良主持。河源市政协主席张丽萍,市委副书记彭定邦,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吴善平,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股份公司总经济师刘明江、有关部门负责人、相关子企业领导参加了会议。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