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参加全国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培养工程联合集中培训

发布日期:2018-11-15 信息来源:财务管理部 字号:[ ] 分享

金秋时节,中国电建组织领军人才特殊支持计划和领军后备人才培养工程的学员参加了2018年全国会计领军(后备)人才培养工程联合集中培训。

每年财政部主办的联合集训是所有全国会计领军人才的一次盛会,是为增进各期领军特殊支持计划人才以及企业类、行政类、学术类和注册会计师类等四类领军人才之间交流、研讨的平台。本年联合集训由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承办。

中国电建高度重视财政部会计领军人才的选拔和培训工作,由公司财务管理部牵头,每年从集团内各级财务人员选拔具有较多财务经验、做出一定财务业绩、具有发展潜力的中青年财会业务骨干参与财政部会计领军的选拔,历年来已先后有9人入选财政部领军人才培养工程、1人入选财政部领军特殊支持计划。

本次参与培训的学员享受了涉及宏观经济发展趋势、外交工作担当精神、商法、云计算、管理会计报告、财务与公司治理等方面的思想盛宴,纷纷表示珍惜中国电建集团的工作平台以及难得的培训机会,力争将学习的内容融于实践,通过财务工作创造价值。 

上海国家会计学院院长李扣庆与中国电建学员

中国电建学员





【打印】 【关闭】
浏览次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